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NASA拟测试新型降落伞 或可送人类上火星

2014-06-07 10:43: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设计出一款新型降落伞。该降落伞未来某天可能完成送人类到火星的任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0日报道,登陆火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NASA拟测试新型降落伞 或可送人类上火星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设计出一款新型降落伞。该降落伞未来某天可能完成送人类到火星的任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0日报道,登陆火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过去小型探测车可能凭借安全气囊和常规降落伞在火星上着陆。不过更大型探测车的着陆则需要更为创新的方式。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设计出一款新型降落伞,未来某天可能由这款降落伞完成送人类到火星的任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