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奥巴马与马来西亚总理会后玩自拍

2014-06-07 10:44: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27日报道,当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韩国首尔龙山基地前,13岁女孩米卡·泰勒(Mika Taylor)等候数小时希望能与其自拍,但遭到奥巴马拒绝。

奥巴马与马来西亚总理会后玩自拍

    13岁女孩米卡·泰勒(Mika Taylor)等候数小时希望能与奥巴马自拍
奥巴马与马来西亚总理会后玩自拍

马拉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就曝光了其与奥巴马自拍的照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27日报道,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Hussein Obama)访问韩国首尔龙山基地(Garrison Yongsan)前,13岁女孩米卡·泰勒(Mika Taylor)等候数小时希望能与其自拍,但遭到奥巴马拒绝。可是仅数个小时之后,马拉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就曝光了其与奥巴马自拍的照片。

  在当地时间26日奥巴马到达龙山基地前,泰勒就已经与许多女孩耐心等待数小时,希望能与奥巴马自拍。她们还举着巨大的明黄色标语,上面写道:“总统先生,我能与您自拍吗?”

  但奥巴马拒绝了泰勒的请求,并解释称,如果与泰勒自拍,他就不得不接受其他任何人的自拍请求。奥巴马对泰勒说:“当我路过的时候,你可以拍照!”

  可是在拒绝泰勒自拍请求仅数小时,奥巴马就同意了另一人的自拍请求,即马来西亚总理拉扎克。拉扎克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照片,两位领导人脸上都带着笑容。拉扎克写道:“我与奥巴马总统的自拍照!”

  这一事件只是奥巴马总统陷入自拍困扰的事件之一。4月初,波士顿红袜队球星曾在做客白宫时与奥巴马总统自拍。但三星公司随后即曝光称,这是其促销三星手机的手段之一。白宫对此深表挫折,有顾问甚至威胁“结束所有自拍”。

  此外,这也并非奥巴马首次陷入自拍麻烦中。2013年12月份,奥巴马在参加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葬礼上,曾与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以及丹麦女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Helle Thorning-Schmidt)自拍,引发多方批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