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纽约警察参加棒球赛因装备被偷比赛流产

2014-06-07 10:44: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纽约市警察局有一支不错的棒球队,近日这支“冠军相”的棒球队在得克萨斯州却遇到了麻烦。正当他们准备在当地参加慈善巡回赛决赛时...

纽约警察参加棒球赛因装备被偷比赛流产

来自纽约警察局的棒球队员在德克萨斯州被偷走全部家当,悻悻而归。

  据外媒报道,纽约市警察局有一支不错的棒球队,近日这支“冠军相”的棒球队在得克萨斯州却遇到了麻烦。正当他们准备在当地参加慈善巡回赛决赛时,却不幸让一个“胆大”的贼偷走了球员装备,这支无奈的“棒球队”只能停止比赛,打道回府。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纽约市警察局(NYPD)棒球队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准备参加球赛,结果当他们来到停在酒店的大巴前时,却傻了眼,8位队员放在大巴里的球衣、帽子、球棒、手套都不翼而飞,另有一些配件在附近一个公寓外被找到。

  据悉,纽约市警察局(NYPD)棒球队原本应在当日与得州达拉斯消防局举行比赛,结果由于这个贼的“介入”,使得球队不得不停止比赛,沮丧地打道回府。

  据达拉斯警方表示,事发现场没有强行破窗的痕迹,说明这起案件是由惯偷而为,而更糟糕的是,酒店的监控录像在事发时没有启用。

  直到队员们返程回纽约前,也没有人被捕。由于队员们一早就订好了返程机票,也只能惺惺地打道回府。据悉,此次比赛最终没有获胜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