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法国17岁消防粉丝偷走消防车 逃出130公里后被抓

2014-06-07 10:44: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17岁少年偷走消防车行驶于高速公路上,甚至还开启了旋闪灯和警笛。但在逃出130公里后便被追上,后被警察逮捕。

法国17岁消防粉丝偷走消防车 逃出130公里后被抓
  一名17岁少年偷走消防车行驶于高速公路上,甚至还开启了旋闪灯和警笛。但在逃出130公里后便被追上,后被警察逮捕。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4月22日报道,近期,法国一名17岁少年在布勒特努地区的某消防站趁无人注意时开走了一辆消防车,消防员发现后立即追赶,在偷车少年逃出130公里后成功将其围堵。4月18日,他被调到塔尔纳-加龙省(Tarn-et-Garonne)法院受审。

  据悉,该名少年是消防车的狂热痴迷分子,一直梦想着拥有一辆消防车。为了“实现”梦想,他还在网上购买了消防员的制服,以此成功混入消防站。令人感到后怕的是,这名少年的年龄还不够,没有资格考取驾照,但他却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170公里的速度驾驶消防车。此外,他甚至还毫不犹豫地使用了消防车的旋闪灯和警笛,但在他过瘾的同时,也明显地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在如此失控的局面下,前去追赶的一辆警车还与被盗消防车发生了猛烈的撞击,但所幸没有任何的人员伤亡。

  法院调查案底后发现,该名少年如此狂热的行为发生了不止一次,这种对消防车的狂热可以追溯到2013年8月。当时,他潜入拉特龙基耶尔市(Latronquière)的救援中心,偷偷开走了一辆消防车,但在逃离时发生了车祸,于是便弃车而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