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深度观察 > 正文 >

简氏:解放军装备新式装甲车 适应两栖作战

2014-06-07 15:03: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19日报道指出,这种新型突击炮装甲车的编号是ZBL-09。列装的第一支部队将是隶属于济南军区第54集团军的第162轻型机械化步兵师。

  英国媒体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已将一种配有105毫米火炮的新型突击炮装甲车投入使用。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19日报道指出,这种新型突击炮装甲车的编号是ZBL-09。列装的第一支部队将是隶属于济南军区第54集团军的第162轻型机械化步兵师。

  报道称,ZBL-09装甲车的车体采用的是一种新型焊接钢材,部分零件与ZBD-09(8x8)轮式步兵战车相同。ZBD-09系列的出口型号是VN1,出口公司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中国的消息人士亦把ZBD-09系列装甲车称为109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