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深度观察 > 正文 >

美国借反恐之名强化在非洲军事 大批士兵整装待

2014-06-07 15:03: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大力强化在非洲的军事实力,旨在打击非洲的恐怖份子以及其他安全威胁,实则借反恐名义在非洲各地区部署军事基地。有媒体认为美国此举主要目的是为了排挤俄罗斯和其他竞争对手。

美国士兵

美国《纽约时报》日前报道称,在美国堪萨斯州的平原上,有成千上万的美国士兵为赴非洲执行任务而整装待发。这是美国五角大楼帮助非洲国家培训士兵和提供军事指导的新战略项目,旨在打击非洲大陆不断上升的恐怖主义和其他安全威胁。

据悉,该项目从美国第一步兵师吸收士兵,士兵将在未来一年内赴非洲执行超过100项的军事任务。任务包括在布隆迪部署两名狙击手的项目;在南非部署350名士兵执行空降和人道主义救援的项目;在吉布提部署150名士兵的快速反应部队,用以保护紧急事件中的使馆及人员安全等。部署之前,这些士兵都会在堪萨斯州接受6天的文化培训,并有堪萨斯州立大学的非洲裔学生进行指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