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投行纷纷下调美国GDP增长预期 一季度或现衰退

2014-06-07 10:50: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虽然严冬早已过去,但美国经济复苏还是没有能够走出低迷,在经济数据驱散利好的背景下,华尔街多家投行纷纷下调美国一季度GDP增长预期,称美国经济或将陷入萎缩。

  虽然严冬早已过去,但美国经济复苏还是没有能够走出低迷,在经济数据驱散利好的背景下,华尔街多家投行纷纷下调美国一季度GDP增长预期,称美国经济或将陷入萎缩。

  周二美国贸易数据公布后,华尔街多个投行均下调了美国GDP增长预期:

  摩根大通将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预期下调至-0.8%,此前预期为-0.4%;

  摩根士丹利将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至-0.5%,预计第二季度为+3.7%。

  高盛下调美国第一季度GDP预测从-0.3%至-0.6%。

  此外,本月初,在美国营建支出数据公布之后,巴克莱下调美国一季度GDP预期至-0.2%,此前预期为+0.1%,并称一季度美国经济将陷入萎缩。

  周二美国公布的贸易数据显示,美国3月贸易逆差404亿美元,略高于预期的400亿美元。尽管3月贸易逆差有所回落,但是无助于挽回一季度美国GDP的颓势。路透社认为,美国政府在计算一季度GDP初值时,低估了3月的贸易逆差。坏于政府预期的3月贸易数据将使贸易对GDP的拖累比预期更多。

  高盛认为,美国3月进出口的增长均高于商务部此前在一季度GDP初值中的预期,但进口超出的比例更多,所以对于GDP的整体影响可能会有拉低作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