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夫妻大盗”行窃流窜作案丈夫落网

2014-06-09 09:28: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选择一条铁路线,每一个沿线城市都是他们的目标,偷一个城市换一个城市,一路沿线偷下去。昨日,回民区公安分局将一名盗窃嫌疑人刑事拘留...

  选择一条铁路线,每一个沿线城市都是他们的目标,偷一个城市换一个城市,一路沿线偷下去。昨日,回民区公安分局将一名盗窃嫌疑人刑事拘留,并派出一组办案民警准备去外地抓获另外一名嫌疑人。

  4月20日是周日,呼和浩特市各大商场迎来了熙熙攘攘的客人。当天11时许,在某商场,一名男子带着一名女子很悠闲地走进一家男士品牌服装专卖店。

  店内有两名促销员,看到有客人上门,其中一名促销员赶紧上前招呼客人。一男一女进店后,男子开始一件一件地试衣服。

  挑了十多件店里的衣服,男子试了一件又一件,总是感觉不满意。最后男子什么也没买转身就走了。两名促销员在收拾刚刚男子挑过的样品时,突然其中一人发现,自己放在店里的手机不见了。而且刚刚那名男子明明是跟一名女子一起进店的,但是走的时候却没见那名女子。两名促销员赶紧追了出去,在商场电梯口抓住了那名男子。

  公安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了现场,但在男子身上没有找到促销员丢失的手机。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是独自一人逛街,不认识也没有跟着任何女子。但是当民警调取了商场内监控录像后发现,这名男子确实是跟一名女子手拉手进入商场的,一直到进入这家服装店后来两人才分开。

  看到警方有证据,男子又声称,自己刚刚认识那名女子不到3天,至于对方为什么盗窃促销员手机,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警方当天现场调查了这起盗窃案后,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两人合作、分散销售员注意力进行盗窃的案件。类似的案件在我市曾多次发生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