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海军盐城舰完成第六次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

2014-06-07 11:38: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海军网报道,当地时间3日21时,在中俄舰艇编队及丹麦军舰的联合伴随护航下,负责运输叙利亚化学武器的丹麦运输船安全驶出叙利亚领海。

  据中国海军网报道,当地时间3日21时,在中俄舰艇编队及丹麦军舰的联合伴随护航下,负责运输叙利亚化学武器的丹麦运输船安全驶出叙利亚领海。此前,挪威运输船在挪威军舰的单独护航下也已驶出叙领海。至此,中国海军盐城舰顺利完成第六次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

  此次护航任务是于当地时间13时许开始的。当地时间16时57分和17时45分,挪、丹化武运输船先后驶入拉塔基亚港,开始第六批化学武器装载工作。盐城舰与俄、丹、挪等国家的护航舰艇按预定方案,在指定责任区进行巡逻警戒,接应护送叙化武运输船启航。当地时间19时25分,率先完成装载工作的挪威运输船驶出港口,由挪威军舰单独护航向预定海域进发,而另一艘丹麦运输船仍在码头进行化武装载。

  当地时间20时16分,丹麦运输船装载完毕,驶出港口。此时,位于港外的中俄舰艇编队、丹麦军舰开始伴随护航。随着丹麦运输船安全驶出叙领海,第六次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