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四川南充现“最牛街道” 马路中间变停车场

2014-06-09 09:27: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有网友在麻辣社区爆料称:南充出现了一条最牛街道——常青路,马路变成了停车场,在马路中间停了数十辆车(并附上了照片)。此帖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广大网友都提出质疑,车都停

马路中间成停车场

  近日,有网友在麻辣社区爆料称:南充出现了一条最牛街道——常青路,马路变成了停车场,在马路中间停了数十辆车(并附上了照片)。此帖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广大网友都提出质疑,车都停路中间了,为什么相关部门不来管一下呢?

  网友爆料:最牛街道,马路中间变停车场

  网友@Lan215328在麻辣社区爆料称:南充出现了一条最牛街道——常青路,驾驶员将车停在马路中间,马路都成停车场了也没人管。(并附上了照片)据网友的回复和记者的调查,常青路的中间一直长期都停有车辆,停车的主要都是在附近餐馆用餐的人。

  众人质疑:城管、交警部门为何不管?

  常青路中间长期有车停在那里,城管、交警队等部门是不知道呢?还是知道了而故意不作为?随后,记者立即采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顺庆区城管分局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对此事并不知情,但随后一定会加强对此路段以及整个管辖的辖区进行严管,对这种乱停乱放的行为必定严惩不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