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母亲口对口喂养智障女儿22年磨掉26颗牙齿

2014-06-07 21:1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等待进食的洁迪每次都眼巴巴地望着妈妈,只见妈妈掰开一小块儿馒头,蘸点汤水,然后放入口中,细细地咀嚼

 
 为女儿喂食

  等待进食的洁迪每次都眼巴巴地望着妈妈,只见妈妈掰开一小块儿馒头,蘸点汤水,然后放入口中,细细地咀嚼,然后扳着女儿的头,嘴对嘴,将嚼碎的食物送入她的口中,等待她慢慢地吞咽。

  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发生在山东省章丘市的一个普通智障人士家中,50岁的母亲,22年来每天口对口将咀嚼好的食物喂到孩子口中,22年来,这位母亲磨的仅剩下6颗牙齿。

  智障女孩的失禁生活

  1992年出生的洁迪是一个智障人。

  记者见到她时,她正窝在一个“特制”的木椅上,掉了黑漆的把手和椅腿露出难看的木质结构,她坐在那,像极了受了惊吓的小猴子。

  透过她屁股下面垫着的海绵垫,是三根横插在椅面的钢管,椅子正下方,放了一个红色的塑料盆,供洁迪随时大小便失禁时用。在这个专属于洁迪的小屋,不到两平方米大,整洁却始终充斥着一股难以消散的尿骚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