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在婚恋网站花费6万找女友 8个月无一人合适

2014-06-07 21:10: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汪先生去年7月份花费6万元成为一家上市婚恋网站一对一服务的会员,签合同的时候工作人员承诺会让他百分百满意,可是谁知8个月下来他所见的7个女孩之中...

  汪先生去年7月份花费6万元成为一家上市婚恋网站一对一服务的会员,签合同的时候工作人员承诺会让他百分百满意,可是谁知8个月下来他所见的7个女孩之中,只有一个勉强符合他的要求(在外企工作或者有留学经历),其他的女孩之中,虽然有3个白富美可是却让他感觉缺乏诚意有些不靠谱。

  网站8个月介绍7个女孩

  汪先生在一家外企做IT,因为年近30岁,父母成天催促他找女友结婚。去年7月份,汪先生找到这家最大的婚恋网站广州分公司,当时工作人员告诉他,会员之中有很多条件很好的女孩子,一定会找到适合他的,让他百分百满意。汪先生于是花费了6万元签下合同,享受公司一对一的相亲服务。汪先生说,当时他提了一个要求就是介绍的女孩子要在外企工作或者有过留学经历。

  在接下来的8个月之中,公司给汪先生介绍了7个女孩,他分别与这7个女孩见了面。汪先生说,他们介绍的7个女孩之中有3个女孩外形不错,她们自称家庭背景很好,看起来条件十分优越,可以算得上白富美,可是这几个白富美却让他感觉缺乏诚意,有些不靠谱。

  其中一个姓曾的女孩与汪先生见面后说,她的父母都是做生意的,家里有车有房,可是当汪先生第二天再与她联系时,她就不再有任何回应了。

  汪先生说,类似的经历他遭遇了3次,他觉得这些女孩似乎是来应付的,感觉很没有诚意。“真实情况真的就像她们说的那样吗?我有点怀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