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4女足队员退役后开火锅店 称领导眼里只有金牌

2014-06-07 21:13: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走出残酷与激情的球场,四个女足姑娘做起了火锅店掌柜,把足球做成美味菜品,放进火锅的麻辣汤料里,与顾客分享。伤痛和荣耀归零,乐观与豁达让她们迎来新生。

  这家小店墙上贴着女足姑娘们的美好记忆(图/杨曦)

  这家小店墙上贴着女足姑娘们的美好记忆(图/杨曦)

  走出残酷与激情的球场,四个女足姑娘做起了火锅店掌柜,把足球做成美味菜品,放进火锅的麻辣汤料里,与顾客分享。伤痛和荣耀归零,乐观与豁达让她们迎来新生

  11张带电磁炉的桌子在客人到来前都预先摆上了“留位”牌。折叠小木桌在门口空地上撑开来,看起来更像是大排档。

  季婷在一张张桌子下挨个放上垃圾桶,俯下身的时候抬眼四处张望,确保没有遗漏。孙凌正一手提一张小木桌往外走,她知道今晚又将是一场火爆。丁贝莉用牙齿撕开扯了一半的透明胶带,把地上不用的插座贴起来,防止绊倒客人。黄璐娜,这个门将此时在大门口进进出出,马路对面,她的烧烤店已经开始装修。

  像任何一场赛前热身一样,4个曾经是球场上不同位置的女足球员,在火锅店晚市开张前的半小时,不紧不慢、各就各位地忙活起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