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5年盗6家金店为销赃自学熔金术

2014-06-07 21:13: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干几票大的,快点过上好生活。在这种畸形的心理驱使下,两浏阳男子5年来疯狂作案,盗走6家金店价值500多万元的首饰财物。

男子5年盗6家金店为销赃自学熔金术

警方在嫌疑人家中找到黄金首饰熔成的金块。

  “干几票大的,快点过上好生活。”在这种畸形的心理驱使下,两浏阳男子5年来疯狂作案,盗走6家金店价值500多万元的首饰财物。

  4月29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此案案情,追回被盗黄金、白金、玉石和部分赃款,共计价值300多万元。

  攸县2金店一夜被盗

  3月24日,株洲攸县皇图岭镇。

  镇上只有两家金店,一家叫鑫意大金行,另一家叫时兴大金行,两家金行店面相邻。一夜之间,这两家金店内的首饰被人盗走,损失高达200多万元。

  而就在半个月前,离此不远的醴陵市泗汾镇梦金园大金行也被人盗走了价值30多万元的首饰财物。

  由于案情重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领导做出批示,株洲市公安局立刻成立了专案组展开破案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