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15岁少年除夕杀害两女童续:1名死者曾下跪求饶

2014-06-07 21:1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除夕当天,绵阳三台县永明镇塔子坝村两名6岁多的小姐妹,疑因笑话了邻家15岁的何某某,而惨遭杀害。昨日,死者小陈的姐姐向记者介绍,她从警方处了解到,其妹妹遇害前曾下跪求饶。

  6岁小姐妹除夕遇害 15岁嫌犯3天落网

  除夕当天,绵阳三台县永明镇塔子坝村两名6岁多的小姐妹,疑因笑话了邻家15岁的何某某,而惨遭杀害。昨日,死者小陈的姐姐向记者介绍,她从警方处了解到,其妹妹遇害前曾下跪求饶。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再次来到受害者小陈的家,其姐姐大陈手里还拿着妹妹的各种照片,对妹妹的遇害仍不敢相信。大陈红着眼睛说,她曾看到警方给何某某录的口供,何某某交代,他先是杀害的小何,而小陈亲眼目睹了这一切。

  “妹妹曾下跪求饶,但没能唤醒他的良知,他用砖头等东西猛砸小何的头部,七窍流血。”大陈说,何某某杀害小何后,随后将小陈拖到500米远的堰塘,将小陈溺死。

  据何某某的一名小学同学何立(化名)介绍,事发当晚7时许,他和另一名同学找何某某耍。“那个时候,全村人都在找两个小娃娃,我们都比较小,就在一起打牌、吃饺子,当天晚上耍到次日凌晨近1点才各自回家。”何立说,“当时完全看不出来他杀了人”。

  一位何姓村民还介绍,事发第二天大年初一,很多警察在村里调查,中午在一位农户家吃饭,当时何某某也在场,跟警察一起吃饭,完全看不出他有任何恐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