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女子灌香肠手卡绞肉机 消防割绞肉机将其救援

2014-06-07 21:08: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春节临近,又是一年灌香肠的旺季。昨天上午11点左右,重庆开县24岁的邓辉清在为顾客加工香肠的时候,不小心把右手卡进了绞肉机里。

  春节临近,又是一年灌香肠的旺季。昨天上午11点左右,重庆开县24岁的邓辉清在为顾客加工香肠的时候,不小心把右手卡进了绞肉机里。消防官兵经过2小时的奋力抢救,成功将女孩的手取出。

  开了电源绞肉机没反应 她竟直接上手去按

  邓辉清一家在重庆市开县建材路开了一家猪肉铺,平日也帮客人加工肉类食品。昨天上午11点,她打开绞肉机电源,正准备为一位顾客把新鲜的猪肉加工成香肠,“咦?怎么机器不动呢?”她把一小块猪肉丢进搅拌机的漏斗,见到机器没动静,就下意识地把右手伸进去按。

  就在那一瞬间,绞肉机启动,把邓辉清的右手“吃”了进去,她用力挣扎,但已经来不及了,越是挣扎,手越是疼。

  “我女儿当时在里屋,我先是听到女儿的惨叫声,后来我老伴儿神色慌张地跑出来跟我说,女儿的手绞在机器里了,我们当时全家忙得一团乱。”邓辉清的父亲邓学千回忆说。

  邓辉清的弟弟买来了锯子,可坚硬的生铁机器又厚又重,一般的工具根本奈何不得。有人拨打119报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