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饲养员在公园遛小老虎 路人问是染毛的狗吗

2014-06-07 21:11: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爆料称,在河南焦作人民公园里,有个老汉正在遛老虎玩。记者赶到现场采访得知,其实是饲养员老呼在陪老虎锻炼身体。

  近日,有爆料称,在河南焦作人民公园里,有个老汉正在遛老虎玩。记者赶到现场采访得知,其实是饲养员老呼在陪老虎锻炼身体。

  昨日下午,有热心读者报料称,在焦作人民公园里,有个老汉正在遛老虎玩。记者赶到现场采访得知,其实是饲养员老呼在陪老虎锻炼身体。

  【现场】

  不是被染毛的狗,真的是只小老虎

  昨日下午2点半,记者在焦作人民公园见到了这位遛老虎的老汉,他正牵着老虎在公园散步。老虎系未成年幼虎,脖子上系着铁链,小老虎很是可爱,见到游人给它拍照片时,还害羞地躲到老汉身后。

  有人好奇地问老汉:“这不是染出来的狗吧?”老汉哈哈地笑了,说确实是老虎。更多围观的游人则对老汉表示敬意,夸他“威武”、“霸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