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韩国军方称朝鲜或推迟第四次核试验时间

2014-06-07 14:34: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鲜已经做好随时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准备。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鲜已经做好随时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准备。

  金珉奭说,朝鲜政权会根据政治决定、战略判断来选择有利于核试验的战略时期。对于朝鲜是否会考虑国际环境、韩国国内局势而延迟核试验的提问,他表示有可能。

  金珉奭说,韩国政府从第一次发表有关朝鲜核试验的消息时就说朝鲜可能会上演一场骗局,目前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韩美情报当局正在密切关注朝方动向。

  关于适逢4月25日人民军创建82周年朝军是否出现异常动向,金珉奭说,未观察到有特别的动静,朝鲜一般在逢5的年份举行大型阅兵仪式。对此,一位军方人士透露,尚未捕捉到朝军为今年的人民军创建日准备阅兵仪式的迹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