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小伙春节信用卡透支11万 无力偿还跳江自杀

2014-06-07 21:11: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了春节能够过得体面,福州永泰的小杨用4张信用卡透支11万余元。身上有钱了,花销也大了,给长辈的红包、晚辈的压岁钱以及同亲戚朋友间的打牌的费用。

  为了春节能够过得体面,福州永泰的小杨用4张信用卡透支11万余元。身上有钱了,花销也大了,给长辈的红包、晚辈的压岁钱以及同亲戚朋友间的打牌的费用。一个春节过后,小杨身上的钱全花光了。眼看信用卡的还款时间就要到了,小杨却没钱偿还卡债。昨天,他经过福州闽江大桥时,竟想要跳江自杀,幸好被江上的冬泳人员救起。

  坠江后晕了被冬泳者救醒

  昨日上午7点多,正在福州闽江冬泳的老刘(61岁,福州人),被重物落水的巨响给吓到了,他转头一看,在离他10余米的江面上漂着一个人影。“小伙子是从闽江大桥的桥面上跳下来的。”老刘说,当时他恰好游在闽江中间,跳桥后,小伙子一下落进了水里,很快又浮上水面,一动不动地漂在江面上。

  见状,老刘一面朝开到附近水域的渔船呼救,一面游向小伙。当游到小伙子身边时,他一把将小伙子抬起,接着一手搭着渔船,一手挽着小伙子,靠着渔船的动力,向岸边靠去。

  小伙子被抬上岸时,依旧紧闭着眼睛,经过几名冬泳队员的急救,才缓过气来。

  为春节过得体面透支信用卡11万

  小伙子从地上坐了起来,一脸呆呆地看着江面。面对大家的询问,他仍旧默不吭声。看到小伙子这个样子,冬泳队的队员和老刘都急了,拨打电话报警。

  昨日,记者从福州临江派出所了解到,他们7时43分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小伙子依旧坐在岸边。“对于大家的询问,小伙子只说了一句,自己欠钱了。”民警说,此时,小伙子原本穿的深色便西,由于落水全湿了,被放置在一边,一件深色毛衣被套在小伙子的身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