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大学生寒假聚会忙:喝酒喝到胃疼 唱歌唱到嗓哑

2014-06-07 21:11: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腾讯微博 @ 燕赤侠:回来就没好好在家吃几顿饭,各种聚会各种忙。我酒精过敏,各位求不灌酒了,求不唱歌了。记者微访“从15号回来,就一直忙碌在各种聚会应酬中。”这是博主小黄昨在腾讯更新的微博。

  腾讯微博 @ 燕赤侠:回来就没好好在家吃几顿饭,各种聚会各种忙。我酒精过敏,各位求不灌酒了,求不唱歌了。

  记者微访“从15号回来,就一直忙碌在各种聚会应酬中。”这是博主小黄昨在腾讯更新的微博。小黄称,几乎每隔两天就会有一场聚会,从初中到高中,甚至还有小学,再到好友,各种各样的聚会排满了,让他有点吃不消。

  “24号好友聚会、26号初中笔友聚会、28号中午初中学生会聚会、28号晚初中同学聚会、29号高中同学聚会、29号高中广播台聚会。”这是黄石理工学院小阙记录在自己手机备忘录里的内容。因为兴趣爱好广泛,他初中高中时加入了不少社团,现在这些社团的朋友和同学通过电话和网络联系,请他参加聚会,“我已经赶了4场了,接下来还有4场,简直比老总还忙。”小阙说。

  “聚会无非就是吃吃饭,唱唱歌。”华中农业大学的小阮说,每次聚会,花销不菲,不醉不归,不到场的就会被有些人说成不看重这份感情;到了场,同学们都会拼命互相敬酒,不喝也是不看重这份感情,“连喝几场胃疼得难受。”小阮诉苦。

  即使是“麦霸”小刘也不得不求饶。小刘是湖北工业大学的学生,他说,最近连着参加同学聚会,他连续4晚“战斗”在KTV,嗓子都快说不出话了。

  编后:寒假很短,又逢春节,同学之间经常聚聚,联络联络感情也未尝不可,但推杯换盏时应该有一个“度”。酒喝多了不仅伤害身体,还有可能引发诸如酒后驾驶、酒后闹事的危险,所以,亲们不要“贪杯”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