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父母事先已承诺不逼婚 男子得知得相亲当场气晕

2014-06-07 21:11: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回家的特快列车上,一男子突然晕倒,经众人相助才苏醒过来。原来,男子是因为遭家里逼婚而气得晕倒的。这是1月26日发生在由北京开往南昌的T145/8次列车上的一幕。

  在回家的特快列车上,一男子突然晕倒,经众人相助才苏醒过来。原来,男子是因为遭家里逼婚而气得晕倒的。这是1月26日发生在由北京开往南昌的T145/8次列车上的一幕。

  1月26日上午8时,由北京开往南昌的T145/8次列车刚从长沙车站开出,列车长就接到13号卧铺车厢乘务员报告称一男子不明原因晕倒。在13号车厢中部,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面朝下俯卧着,右手旁的手机还在不停地响着铃声,许多旅客围观。列车长和乘务员忙疏散旅客,并将男子抬到餐车进行急救。通过按压人中和太阳穴,男子苏醒过来。

  这时,男子身边的手机又一次响起,但醒过来的男子却丝毫没有接电话的意思。列车长见状,拿过手机摁下通话键。经询问,列车长得知来电的是男子的表弟。一番交谈后,列车长基本弄清了事情原委。昏迷的男子黄某今年36岁,萍乡人。黄某的父母经商多年,家境殷实,让他们着急的是孩子的婚事。自黄某大学毕业那年起,家中亲友就张罗着给他介绍对象。然而,黄某不想太早结婚,时间一久,他与父母的矛盾越积越深。

  数年前,黄某为躲避家人逼婚,离开萍乡独自到河南闯荡,最后在郑州注册了一家广告公司,留在郑州发展。儿子数年不回家,黄某的父母更加着急。这次为让儿子回家过年,黄母打电话给儿子,说只要他回家过年,决不给他介绍对象。得到父母的许诺,黄某便踏上了回乡的列车。昨日上午8时,眼看列车已从长沙车站开出,再过几站就到萍乡了,黄某便打电话给表弟,叫他开车来接。谁知,表弟并不知黄某父母有过许诺,说出家里已计划给黄某介绍相亲对象之事。得知自己被骗,黄某被气得当场昏了过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