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称被工友一声吼震聋 打官司索赔4万元

2014-06-07 21:09: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小邱和小李为工友,一次,小李拿一排风管冲着小邱耳朵大声喊,致小邱神经性耳聋。记者昨日获悉,小邱诉请海淀法院判令小李赔偿4万元。

  小邱和小李为工友,一次,小李拿一排风管冲着小邱耳朵大声喊,致小邱神经性耳聋。记者昨日获悉,小邱诉请海淀法院判令小李赔偿4万元。

  原告小邱诉称,他和小李同为外地来京务工人员,两人同在海淀区巴沟村一工地打工。去年12月3日下午3时许,小邱正干着活儿,小李拿一排风管突然对着他右耳大喊一声。“当时就感觉右耳嗡嗡作响,听不清声音。”小邱说,此后他感觉听力严重下降。3天后,小邱到医院诊治,被确诊为噪声性耳聋,治疗后听力一直没有改善,几天后他又被进一步确诊为神经性耳聋,且被告知可能留下后遗症。

  小邱要求小李签字确认上述事实,小李拒绝了。两人就今后的治疗及赔偿也没达成一致。小邱为此诉请海淀法院判令小李赔偿自己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共4万元。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