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6岁留守女童得“夜游症”梦游出走 民警将其送回

2014-06-07 21:10: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早上,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家住三明尤溪县洋中镇河滨路的魏大娘从睡梦中惊醒,电话里传来邻居吴大妈的声音:“你家孙女走丢了,派出所民警给送回来了!”魏大娘连忙起身走出家门看...

  昨日早上,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家住三明尤溪县洋中镇河滨路的魏大娘从睡梦中惊醒,电话里传来邻居吴大妈的声音:“你家孙女走丢了,派出所民警给送回来了!”魏大娘连忙起身走出家门看,民警正抱着她6岁的孙女站在门前。

  原来,当天早上5时许,在洋中广场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一名穿着睡衣、脚着拖鞋的小女孩坐在广场边的旗杆下,冻得瑟瑟发抖。民警急忙脱下警服披在女孩身上,并询问情况。小女孩想了许久,只说出“河滨路”三个字。于是,民警带着小女孩,在河滨路挨家挨户寻找。后来,民警遇到了吴大妈。吴大妈立即给小女孩的奶奶魏大娘打电话。

  见到自己的孙女安全回家,魏大娘感激地说,儿子和媳妇在外打工,她在家带孙女,没想到最近两个月孙女得了夜游症,会在睡梦中梦游出走,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