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装饰公司买11辆奥迪奖励员工 网友称涉房都赚翻

2014-06-07 21:10: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有网友爆料,一家单位一次性购买11辆奥迪车,作为年终大奖。房子卖得火,装修跟着火,于是装饰公司年终奖也“土豪”了...

  昨天有网友爆料,一家单位一次性购买11辆奥迪车,作为年终大奖。

  房子卖得火,装修跟着火,于是装饰公司年终奖也“土豪”了

  南京一公司买11辆奥迪奖励员工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不少人都在讨论年终奖能发多少?昨天,网友“@陶溧是万姐的司机兼跟班”发微博爆料,“某单位年终奖是11台奥迪啊,亲,都是土豪。”现代快报记者多方打探,证实是总部设在南京的一家装饰公司发此重奖,一次性购买了11辆奥迪,包括6台A6、5台Q5,每台售价都在40万元左右,奖给去年业绩特别优秀的一家分公司中高层人士。在江宁4S店取车时还举行了简短的年终奖颁发仪式,围观者议论,去年房价呼呼上涨,房地产兴旺带动关联产业也一片红火,真让人“羡慕嫉妒恨”。

  全款买11辆奥迪做年终奖

  这条微博只有一句话,后面晒出3张照片,展示11辆崭新奥迪被取走的场面。其中两张照片上,奥迪车在4S店广场上整齐地停成一排,有黑、白两种颜色。车的后视镜都扎着喜庆气氛十足的红色蝴蝶结,每台车的左前门旁都站着一名穿制服的人,有3人是女士。这些人喜气洋洋,手捧大把鲜花,一看就是刚拿到年终大奖的新车的主人。

  这两张照片可能是颁奖仪式上拍的,后面还有一张照片是颁奖完了拍的,画面上穿制服的新车主人站在车后议论着什么,每台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放着大把的鲜花。

  哪家单位出手如此阔绰?

  究竟是哪家单位如此阔绰,一下购买11辆奥迪车作为年终奖?现代快报记者昨天试图联系发微博的网友未果后,一一联系南京各家奥迪4S店,位于江宁东麒路的江苏天奥工作人员证实,“昨天确实有一家公司到我们店一次取走11辆新车。每辆车价格在40万元左右,都是公司转账全额付款。这些车都是作为年终奖,奖励给公司的中高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