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体检“被妇科” 院长致歉并委托律师处理

2014-06-07 21:10: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自己明明是男性,却被体检出了妇科病。”河北省张家口市的董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张家口市建国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化验单上不仅将自己性别弄错,还检查出自己患有宫颈囊肿。

  “自己明明是男性,却被体检出了妇科病。”河北省张家口市的董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张家口市建国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化验单上不仅将自己性别弄错,还检查出自己患有宫颈囊肿。该事件被省内一家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23日,该院院长表示,就此事他已向当事人道歉并委托律师办理赔款请求。

  董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2月,单位组织同事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他拿到体检报告单却傻了眼,上面不仅将自己性别写成女士,还告知其患有宫颈囊肿。

  董先生说,自己随单位体检过不下4次,首次出现这种情况。了解后得知自己的报告单和单位另一个女同事的单子搞错了。董先生认为,将男士体检出妇科疾病是明显的失误,若有其他错误自己未必能够发现,因此对该医院产生质疑。

  董先生表示,考虑到“被妇科”事件给自己造成的影响,年前他就此事找过医院7、8次,就医院这种不负责任的作风,他提出三个条件:一是希望给自己道歉;二是要求该医院进行精神补偿;三是要求医院将体检费退给自己,自己到别的医院检查。他告诉记者,医院虽然道歉,但只是表示,可以再给他免费体检一次。

  23日,记者电话联系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院长王长卿,王长卿告诉记者,由于董先生单位有一女士和董先生名字相近,医院不小心在体检报告上将名字弄错,已经向当事人说明情况并表示道歉。然而,董先生提出一万元赔偿,他不能决定。他说,具体赔多少,医院已委托律师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