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父母上车只顾提行李 把8岁儿子遗忘在站台

2014-06-07 21:10: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17日,娄底火车站一名工作人员发微博称,前一天晚上11点半,K9031次车开走了,留下一个8岁男孩在站台。原来宁乡的戴某夫妻带儿子去怀化,上车时只顾提行李,将孩子遗忘了。

  1月17日,娄底火车站一名工作人员发微博称,前一天晚上11点半,K9031次车开走了,留下一个8岁男孩在站台。原来宁乡的戴某夫妻带儿子去怀化,上车时只顾提行李,将孩子遗忘了。

  所幸,孩子记得父母电话。父母接到火车站值班员电话后,连忙赶回来接走了孩子。

  孩子的父亲戴先生说,因为是夜晚乘车,原本就疲劳,所以犯迷糊。见车来了,急着拎起行李上车,只顾行李,没顾上孩子。车开后才发现孩子没上车。

  车站工作人员称,到目前为止,该站已有两个孩子在旅途中和家人一时失散,后又重逢。

  那是发生在12日凌晨2点多,从深圳西开来的K9085次在湘乡站下客后,继续前行,当时车上一个4岁小女孩哭得厉害,说跟奶奶失散了。

  娄底站客四大班马上联系列车,并于凌晨3点在娄底站接下了小女孩。随后一边安排她到值班室休息,一边联系上女童的奶奶。凌晨4点,奶奶来车站接走了女孩。

  车站工作人员说,春运以来,作业人员其实一直都有提醒,大人们挤车再难,也千万别让孩子离开视线。

  但是,这位工作人员也说,“不管人有多细心,匆忙中都有可能犯这种错误。因此,看管好随行的孩子,注意旅行中的安全,不能只是说说,还需要自己不要太慌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