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河南一轿车停路边一夜四个轮子全被盗走

2014-06-07 21:09: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呀,轱辘哪儿去了?谁这么缺德!”昨日上午8点多,司先生正准备开车出行,却发现车子的4个轮子没了,他当即报了警。

  “呀,轱辘哪儿去了?谁这么缺德!”昨日上午8点多,司先生正准备开车出行,却发现车子的4个轮子没了,他当即报了警。

  昨日上午9点左右,郑州市丰庆路与王寨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一辆白色的别克车显得与周围的“小伙伴”极为不同,车体右前侧已经磕到了路沿儿上,4个轮子没了踪影。每个车轮的位置都垫有砖头。

  “我也是借的朋友的车,(车)才刚买了一年。”因为住的地方没有停车位,司先生便将车停在了王寨路上,“(头天)晚上9点多停的,哪想到出这事,装轱辘估计得好几千块钱。”

  庙李巡防队员分析,王寨路刚修好不久,“晚上没有路灯,监控也照不到,小偷才敢下手。”

  “估计是瞄上了我这别克车,旁边其他的车都没事儿。”司先生称,前几天也有别克轿车的轮子被偷,没太在意的他这次吃了“暗亏”。巡防队员提醒:要将车停在有专人看管的场所,不要随意停在路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