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南京市民放生黑鱼引来大怪物 原是2米长江豚捕食

2014-06-07 21:11: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放生黑鱼引来“大怪物” 原来是江豚,专家表示,黑鱼不适合放生,会破坏水环境...

  放生黑鱼引来“大怪物” 原来是江豚

  专家表示,黑鱼不适合放生,会破坏水环境

  春节,不少市民通过“放生”来寄托愿望。昨天上午,有人在江边放生黑鱼时,引来一只“大怪物”。市民武先生惊喜地发现,这是江豚。武先生有点担心,生性凶猛的黑鱼也会吃鱼,适合放生吗?

  “大怪物”原来是江豚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鼓楼区下关大马路江边上,有市民拎两桶黑鱼放生。大约10分钟后,江上突然出现一只2米长的“大怪物”,吸引了游人的目光。

  市民武先生仔细一看,原来是江豚。武先生说,江豚捉鱼吃的场面很有趣。“捉鱼时,江豚黑亮的脊背,时而跃出水面,时而潜入水中,起起伏伏,颇为有趣,又很热闹,好像知道现在是春节似的,十分顽皮、可爱。”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现代快报记者来到长江南京段中山码头附近水域发现,宽阔的江面上,两只身长两米多的江豚玩得不亦乐乎。

  据附近一位渔民介绍,他们经常会看到江豚戏水。大年初一下午,天气晴好,有好似一家三口的三只江豚,在离码头很近的地方戏水,引来很多市民围观、拍照,好不热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