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为普京敢抨击美国鼓掌 美媒很生气说明被戳痛

2014-06-07 11:34: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普京本月11日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除了呼吁通过外交手段化解叙利亚危机,还在文章最后部分批评了奥巴马前一天全国电视讲话中强调的“美国例外论”。

为普京批“美国例外论”喊一声“赞”

普京本月11日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除了呼吁通过外交手段化解叙利亚危机,还在文章最后部分批评了奥巴马前一天全国电视讲话中强调的“美国例外论”。从最近几天美国舆论的反应看,普京不啻是捅了“马蜂窝”。美国大小媒体纷纷抨击普京对美国重要价值理念的不恭,奥巴马用不着自己开口,他的身边就形成一大拨“近卫军”。

美国虽然内部争议很多,但舆论在关键时刻或围绕重大问题有能力突然团结起来,这还是相当醒目的。美国作为超级力量能够独步世界,遭遇挫折也总是能够缓过劲来,大概与此有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