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一男子欲花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 称处女优先

2014-06-07 21:09: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新浪实名认证用户“河南新闻广播某主持人”爆料称:在移动交友应用“微聚”中竟然发现神级土豪,称愿意花100万租女友回家过年...

  近日,一新浪实名认证用户“河南新闻广播某主持人”爆料称:在移动交友应用“微聚”中竟然发现神级土豪,称愿意花100万租女友回家过年,23日选出来就给订金20万,还有土豪的私人飞机接送。此信息引起该网友吐槽称:100万能在郑州二环买2套房,能买3辆奥迪A6,能抵15年不吃不喝的工资,只需演7天女朋友!


  重金租女友回家过年帖子引关注

  昨日,记者登录微聚,没想到首页排名第一的就是这个帖子,照片上男主角坐在桌子后面,一堆百元大钞在其面前的桌子上摆成“前墙”。点击帖子进入其账号,记者看到该男主角网名为“大默飞鹰百万现金租女友”,其目前就发了这一个帖子,帖子是17日晚10点16分发出的,内容不到140个字,“本人长期各地忙项目,老妈催结婚心切,所以特诚心租女友回家过年。百万现金酬劳,本人包机接送往返深圳郑州。要求女方:25岁以内,身高168cm以上,体重50kg以内,长相甜美,个人至少本科以上学历,博士或者处女优先并额外增加10%酬劳!出发当天付20万定金,结束后付全款。有兴趣的报名发联系方式通过审核即有专人联系面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