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国两架运20已下线可将99式坦克投送美国

2014-06-07 14:41: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国防部正式确认研发运20重型运输机,并且目前已经有两架运20重型运输机原型机已按期下线。运20最大起飞重量为200吨到220吨,被认为有能力运送中国的99型主战坦克。

中国运-20运输机

据美国“航空在线”网站报道,中国国防部正式确认研发运-20重型运输机。1月1日,其原型照片已出现在专门研讨军事问题的某中文网站论坛上。据该网站报道称,运输机正在中国西北部某机场进行滑行测试,据信其隶属于中国国家航空总公司下属的西安航空工业集团。网页上同时还配发了运-20重型运输机的照片。

两架运-20重型运输机原型机已按期下线,一架用于试飞测试,另一架用于静态测试。运-20是配备四引擎涡轮发动装置的战略运输机,因在构造上与波音C-17类似而引发争议。

2008年2月,曾任南加州波音公司压力分析员的华裔美国公民葛瑞格钟,被指认透露航空商业机密给中国,其中就包括涉案的C-17项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