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男子假装快递员接近少女后实施强暴被捕

2014-06-07 21:0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神秘的快递礼物 15岁的刘英是一名初三学生,因为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她和妹妹的生活平时都由奶奶照料。 1月24日晚上,放寒假待在家里的刘英,突然接到一个自称送快递的电话。刘英

  神秘的“快递”礼物

  15岁的刘英是一名初三学生,因为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她和妹妹的生活平时都由奶奶照料。

  1月24日晚上,放寒假待在家里的刘英,突然接到一个自称送快递的电话。刘英很少在网上购物,最近也没有买东西,满心狐疑的她最终还是下楼去收快递。

  在楼下她看到一个自称快递员的男子,他给了她一箱蛋黄派。尽管并不知道这礼物是谁送的,她最终还是收下了这个“礼物”,把蛋黄派拿回家了。

  回到家后,她看到盒子上面贴了一张作业本的纸,上面留了一个QQ号,还写着“你忠实的爱慕者”。

  就这样,刘英出于好奇,就加了快递上留下的QQ号码,和对方聊了起来。此后,两人时不时就会在QQ上聊天。对方在言语上对刘英很关心,时常嘘寒问暖,这让刘英很感动。

  聊了几天后,刘英就主动向对方提出见面,而对方则以“没时间”为由拒绝见面。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因为刘英平时很少收到礼物,突然有人送东西给她,而且这么关心她,她就会很期待知道对方是谁。”

  “爱慕者”就是“快递员”

  其实,对方起初拒绝和刘英见面,是有原因的。

  据办案民警介绍,给刘英送礼物的男子叫陈东(化名),其实刘英之前就已经见过他,他就是那个自称快递员的男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