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江西:女中学生闹口角被捅伤 因脂肪厚挽回一命

2014-06-07 21:01: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江西一初中生小杨因与同学产生一点矛盾,被同学捅伤,插在腹部的刀只留了刀柄在外面。小杨立即被送到医院检查,医院拍片后显示小杨有重度脂肪肝,其他部位未见异常。

  【女中学生因小矛盾被同学捅因脂肪厚挽回一命】江西一初中生小杨因与同学产生一点矛盾,被同学捅伤,插在腹部的刀只留了刀柄在外面。小杨立即被送到医院检查,医院拍片后显示小杨有重度脂肪肝,其他部位未见异常。腹部脂肪也使刀子没有伤害到要害部位。

  相关新闻

  女学生被捅四刀冷静劝服歹徒报警获救

  一须眉因透支无力了偿,刺伤女同学欲抢劫。女同学身中四刀仍机灵应答,劝服歹徒将自己送往医院后分开险境。

  在证据面前,袁某最终交待了侵害、抢劫的犯罪事实。

  随后,袁某拨打电话乞助,并将匕首躲在四处一下水道内。为防止袁某逃离,待袁某藏刀回来后,李某紧紧将其手抓住,直到民警跟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原来袁某因各类花销,透支信用卡15万却无力了偿。某天,他听闻其同校同学李某家境富裕,于是动起了掳掠的念头。当天午时,袁某在超市内买了一把水果刀。随后,给女同窗李某打德律风,称给她准备了一个生日礼物,并想给她一个惊喜。

  水上分局青山所平易近警胡光斌说:正是李某的机警冷静救了自己一命,如果现场对抗或呼救,嫌犯一定会致其逝世地。而捏造的被抢情节也正好让嫌犯得以放松,并为本人及时取得救治争取了时间。假如再晚几多分钟送到医院,李某极有可能因失落血过多消亡。

  当晚7点,两人在公园会见后,袁某掏出买来的匕首,从背地一把捂住李某的嘴,朝其胸口猛刺4刀,准备将其刺伤后,向其家属要钱。

  10月27日晚7点40分,市公安局水上分局青山派出所接到一男青年报警,称他与女同学李某在青山培植六路江边临江公园内被2名须眉持刀抢劫,李某胸口被劫匪刺中4刀,生命垂死。青山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发现报警汉子正扶着被刺女同学,而女同学已浑身是血,陷进昏迷。民警破即将伤者送往附近的病院抢救。

  李某被刺伤并没有惊慌,询问获悉袁某抢劫原由后,错误抗,也没有大声呼救,而是允许帮袁某还钱,并提醒袁某自己流了很多的血,可能会去世,请袁某拨打110报警跟120急救电话。看到袁某当机不断,李某谎称不会报警,并主动想出了遁辞被2名男青年持刀抢劫的情节,让袁某释怀,还示意让袁某将匕首躲起来。

  经查,报警人姓袁,26岁。民警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录像发明,现场并不浮现“两名男人持刀抢劫”的情景,袁某也讲不清那时的具体情况。次日凌晨1点,经过医护职员近5个小时的紧急挽救,李某离开性命危险。民警等其苏醒后讯问案发时的情形,李某告诉平易近警,袁某才是履行损害、抢劫的凶手。

  昨天,袁某被批准逮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