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交部驳斥菲律宾:甚至动用军舰袭扰平民

2014-06-07 11:30: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驳斥菲律宾外交部15日的所谓“八点”声明。华春莹表示,我们对菲方关于“已不可能与中方进行双边讨论”的表态感到遗憾,对菲方拒绝外交谈判的做法不满。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驳斥菲律宾外交部15日的所谓“八点”声明。华春莹表示,我们对菲方关于“已不可能与中方进行双边讨论”的表态感到遗憾,对菲方拒绝外交谈判,关闭对话大门的做法不满。菲方不顾中方合法权利和正当关切,一意孤行推进国际仲裁,我们表示坚决反对。

华春莹说,造成中菲之间南海争议的直接原因,是菲方非法侵占中国南沙群岛的部分岛礁。中方坚持一贯立场,维护国家领土主权,是完全正当的。同时,中方坚持按照国际法的有关规定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的精神,通过双边谈判解决领土主权和海洋划界争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