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科技探秘 > 正文 >

苹果研发iWatch最新证据:企业商标涵盖手表类

2014-06-07 21:06: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苹果周一将企业商标的服务范围拓展至Class 14,即珠宝、时钟和手表类,从而进一步证实了传闻中的iWatch智能手表的存在。 从去年6月起,苹果就开始在多个国家注册iWatch商标。如今,苹

苹果研发iWatch最新证据:企业商标涵盖手表类
  苹果周一将企业商标的服务范围拓展至Class 14,即珠宝、时钟和手表类,从而进一步证实了传闻中的iWatch智能手表的存在。

  从去年6月起,苹果就开始在多个国家注册“iWatch”商标。如今,苹果又将企业商标的服务范围拓展至Class 14,这意味着公司名称“Apple”将在珠宝和手表领域受到保护。

  此次,苹果在多个国家拓展了商标服务范围,包括厄瓜多尔、墨西哥、英国和挪威等,但目前尚未涵盖美国市场。

  去年,苹果在俄罗斯、墨西哥和日本等国申请了“iWatch”商标。此外,苹果还申请了大量与腕表技术相关的专利,包括近期公开的“手腕计步器步数探测”(Wrist Pedometer Step Detection)。

  至于此次为何在多个国家申请拓展商标服务范围尚不得而至,但这再次表明,苹果在不远的将来可能推出可穿戴设备。有媒体今年1月曾报道称,苹果还与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进行了接触,讨论移动医疗应用相关事宜。

  还有传闻称,苹果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8将针对可穿戴设备进行优化,其中包括内置Healthbook应用,可帮助用户监测热量消耗、步数、血糖,以及是否脱水等。

  iPhone 5s中的M7协处理器支持计步器功能,但传闻中的Healthbook应用的其他功能表明,Healthbook很可能用于与另外一款单独可穿戴设备进行通信。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预计,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Watch智能手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