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偷入室盗窃时睡着被抓 房主在床上将其摇醒

2014-06-07 21:47: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4日上午9点,南京鼓楼分局中央门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出差回来,发现卧室床上躺着一名呼呼大睡的男子,卧室多处有明显的翻动迹象。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开

  5月4日上午9点,南京鼓楼分局中央门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出差回来,发现卧室床上躺着一名呼呼大睡的男子,卧室多处有明显的翻动迹象。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据了解,刚进房屋,陈先生就领着几位民警来到了床边,只见男子手上抓着一把钞票和几根黄金项链,睡得正香。陈先生上前将其摇醒,而此时也预感到大事不妙的男子一下子惊坐起来,发现四周站着数位民警后,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交代,其姓王,因为自己平日里好赌,已经将家中的钱输得所剩无几。为了弄点闲钱,王某遂萌生了入室盗窃的念头,经过连续几日的“观察”,出差在外,家中无人的陈先生家成为了王某作案的理想目标。4日凌晨4点,王某利用自己以前学的开锁技术,进入屋内后,成功偷得1200元现金和3条黄金项链。然而正当王某欲逃离现场时,却突然有些犯困。侥幸的王某以为房主一时半会不会回来,竟躺在床上睡起了觉,直到被房主摇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