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武汉“黑婚介”盯上丧偶老年人 威逼征婚者当婚托

2014-06-07 21:45: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两个素不相识的老人,经历同样的婚恋骗局,最终两人结伴来本报揭发黑婚介,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管管这一行业。

  两个素不相识的老人,经历同样的婚恋骗局,最终两人结伴来本报揭发黑婚介,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管管这一行业。

  身上带多少钱就先交多少钱

  “武钢退休女医生,有多处住房,开有私人诊所,欲寻真心老伴”,吴先生向记者倾诉:“我去年11月看到这一广告才去征婚。我丧偶多年,一直没有再娶的打算,可家人希望我再找一个伴,说是万一有个头痛脑热,也有个端水送药的人。我也常在报纸上看到,有的老人突死家中,因无人关照,几天后才被人发现。”

  正是出于这些原因,吴先生决定见一见报纸广告上的退休女医生。他找到硚口的一家婚介所后,婚介老师要他先交2880元会费。

  吴先生觉得太贵了,想放弃。可老师又说,只要交600元订金,就可以先见这个人,吴先生当时身上只带了100多元,老师又说,那就先交100元。

  订金交完 婚托上场

  第二天,吴先生爽快地到婚介所,把剩下的500元也交了,但婚介推说女医生临时有事无法安排。正当吴先生怀疑是否是骗局时,老师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立即安慰他说,婚介所还有一位李太婆,也是医生而且更年轻,可以马上联系。

  吴先生心想反正是医生,于是就同意见李太婆。

  刚见面就被牵手

  婚介连忙讨要“喜糖费”

  吴先生与李太婆一见面,果真感觉甚好。自己70多岁了,希望找一个60多岁的老伴,而眼前这位太婆,年龄50多岁,五官长相、身高身材,都没得挑,这让他大喜过望。如果真能与李太婆喜结连理,真是终生无憾了。

  更让他敬佩的是,李太婆还热情大方,一见面就主动地去牵着他的手嘘寒问暖,两人当场互换了手机号。

  这时,老师插话:你们手机号换了,双方手也牵了,是不是该请我们吃喜糖了。说着就要每人交100元的“喜糖钱”。

  吴先生正犹豫,李太婆却爽快地交了200元钱。

  看到吴先生没再纠结“喜糖费”,婚介老师又开口了:双方这就已算是公司“会员”了,应每人交1000元的“会费”。

  看到婚介老师得寸进尺,吴先生本想拒绝。但李太婆再一次显示出豪爽的个性,说是没带钱不要紧,我先垫上,于是把2000元的“会费”给交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