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疑合伙人乱花钱致生意失败 将其勒死剪去生殖器

2014-06-07 21:44: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两人合伙做生意失败后,因怀疑朋友拿自己的钱赌博嫖娼才导致生意失败。男子竟将朋友勒死,并剪去其生殖器,随后弃尸高速公路。

衡阳警方资料图

  两人合伙做生意失败后,因怀疑朋友拿自己的钱赌博嫖娼才导致生意失败。男子竟将朋友勒死,并剪去其生殖器,随后弃尸高速公路。

  3月10日,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了解到,“2013·11·5抛尸案”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吴某被衡阳警方在长沙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2013年11月5日上午,在衡枣高速衡西入口809公里路段发现一具无名男尸,该男尸全身赤裸,用一床毛毯包裹,且生殖器被切除。经查,死者为一名中年男子,年龄在35-40岁之间,颈部有明显勒痕。

  案发后,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以分局刑侦大队为主体,组成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抛尸现场没有发现任何可以证明死者身份的物品”,民警介绍,且地点处于高速公路旁,也没有发现现场目击者。

  通过调取案发时段的监控视频,警方发现,当时有700台车辆通过,其中包括了10余辆无牌车辆。警方对重点嫌疑车辆逐一排查。随后,警方又围绕现场遗留的剪刀和死者身裹的毛毯展开调查。最终警方通过失踪人口信息库DNA对比上一名失踪人员。该失踪人员姓李,李某43岁,广东省揭西县人。

  湖南警方赶赴当地确定了发现的尸体就是李某。

  通过调查,警方发现被害人李某和凶手吴某同村,两人有经济纠纷。2012年曾合伙做电线生意。由吴某出资在当地工厂负责生产,李某在伤害负责销售。2012年年底,因生意亏本,李某欠吴某22万元。吴某因此负债,举家从广东搬离到衡阳。

  事后据吴某交代,他认为这一切的后果都是李某好赌成性所致。2014年1月19日下午,警方在长沙抓到了化名为“马涛”的吴某。

  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