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英媒:台军企称有信心建造潜艇 但设计需寻求外援

2014-06-07 14:47: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媒称,过去十年间,台湾一直想从美国采购8艘柴电潜艇,因为其他潜艇生产国家害怕招惹中国大陆而不愿意对台湾提供帮助。台湾造船公司称具备建造潜艇的能力,只是在设计方面要寻求外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4月3日(提前出版)报道,台湾最重要的海军造船厂——台湾国际造船(原中国造船公司)坚称,它具备满足政府在未来几年内从本土采购常规潜艇计划的能力,但在设计方面需要寻求外国企业的帮助。

报道称,在过去十年里,台湾“国防部”一再提出要求从美国采购8艘柴电潜艇。而欧洲及其它潜艇生产国家(如俄罗斯、韩国)因害怕惹恼中国大陆不愿为台湾提供援助,这妨碍了其进一步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