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分析中国无人机 称编队庞大担心美航母遭攻击

2014-06-07 14:45: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分析报告称,中国是拥有全球最庞大的无人机编队之一。解放军的无人机系统能在3000公里半径范围内实施准确攻击。美国海军对中国的无人机感到不安,担心航母遭到攻击。

2012年11月14日,在第九届珠海航展上,无人机的技术和发展备受关注。各参展商也纷纷展出自己最前沿的无人机真机或模型机。图为由中航工业研制的种中低空、军民两用多用途无人机“翼龙”亮相珠海航展。中新社发 吕海峰 摄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3月11日文章】题:报告研究中国庞大的无人机编队 作者温德尔·明尼克)

2049计划研究所3月11日公布了有关中国无人机项目的详细报告。这份29页的报告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无人机项目:组织能力与战斗能力》,报告研究了负责制订无人机相关政策及任务要求的组织和个人。报告还研究了负责设计、研发和生产无人机的主要军工组织;哪些无人机部队已经具备作战能力;以及无人机能力将如何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