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单亲父亲网上结识女网友相谈甚欢 轻信承诺被骗3万

2014-06-07 21:4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奇台垦区公安局介绍,1月13日,新疆兵团第六师奇台农场暂住居民俞某,到奇台垦区公安局四十里腰站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网友诈骗,损失3万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奇台垦区公安局介绍,1月13日,新疆兵团第六师奇台农场暂住居民俞某,到奇台垦区公安局四十里腰站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网友诈骗,损失3万元。

  五年前从青海省来疆的务工人员俞某,现已近而立之年,且独自带着一个年仅七岁的孩子,靠单打独斗经营着一家餐馆维持生计。今年年初,俞某通过QQ与一个名叫吴某的女性网友认识,吴某自称在喀什某酒店上班。十余天来,两人通过网络相谈甚欢,甚至电话联系多次。1月11日,吴某打电话给俞某称自己想要来奇台农场和他一起做生意,俞某欣然应允,并嘱咐吴某尽快启程。

  两天后,吴某又打电话给俞某称自己在喀什出了点事,要俞某打30000元现金过来,处理完事情后自己就动身来奇台农场。此时的俞某已被网络上、电话中吴某暧昧的言语冲昏了头脑,对吴某的承诺信以为真,即刻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内汇入30000元现金。但当俞某把钱汇过去后,他再也无法通过电话和QQ联系到吴某了。俞某自此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误中人家圈套被诈骗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民警提示,不要轻信网络上、电话中的人,要对网络中异性的暧昧言语保持理智,当对方称自己为亲属或朋友要求向其提供的银行账号内汇款时,要多方核实,确认清楚后再汇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