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王菲李亚鹏微博宣布离婚 王菲一脸憔悴落寞返京

2014-06-07 21:37: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王菲与李亚鹏算是一对模范夫妻,然而近日俩人一前一后的在微博表明已经离婚,结束了维持八年的婚姻。王菲回北京的途中被媒体围堵,她戴着口罩一脸憔悴。

王菲与助理马葭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张曦) 王菲、李亚鹏这对昔日模范夫妻,13日一前一后在微博上宣布离婚,结束8年婚姻。当晚,王菲独自落寞回京,面对媒体的围堵,她显得一脸憔悴。

虽然王菲在微博中写道,“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并加上一个微笑的表情,但其爱女窦靖童则透露母亲其实也很受伤,她也在微博中写:“The pain is real,but life goes on.PS I love you”。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