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苹果79岁神秘创始人亮相 称乔布斯不善社交是控制狂

2014-06-07 21:35: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乔布斯是苹果的代言人,这位科技天才却不幸英年早逝。近日,苹果的第三位创始人罗恩·韦恩现身,称乔布斯是十足的控制狂,并称乔布斯的性格有着明显的缺陷。


【PConline 品科技】罗恩·韦恩(RonWayne)1976年和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共同创办了苹果计算机。不过,他现在却希望电影《乔布斯》能够透露这位科技天才怪异的个性,因为他曾为这个理由,以800美元的价格贱卖了自己持有的苹果股份。

如今,这些被卖掉的股份市值早已飙升至350亿美元。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韦恩42岁时与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乔布斯共同创立了苹果计算机,为这两位年轻的发明天才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行政监督工作。

韦恩绘制了第一个苹果商标,撰写了3人最初的合作协议,也制作了第一代苹果计算机的简介,但却默默无闻,就连艾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主演的传奇电影《乔布斯》(Jobs)也只是将韦恩的角色轻轻带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