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上海现“找老公培训班” 最便宜2800元一天(图)

2014-06-07 21:34: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就在本月刚刚落幕的万人相亲会上,一家“找老公培训班”夺人眼球。记者了解到,整个 “找老公培训”中,最便宜的一项课程为期一天也要2800元。

“找老公培训班”在进行小班授课

就在本月刚刚落幕的万人相亲会上,一家“找老公培训班”夺人眼球。这家号称“90天内找到梦寐以求好老公”的婚恋培训机构,目前已开班授课三年多。从推出之初饱受争议,到如今越办越火,不少外地“剩女”也赶来跨省上课。

“幸福婚姻可以定制”、“给女人换芯片”、“成为女人中的奢侈品”、“缘分不过是婚商弱智的借口”……在记者连日来对培训班的探访和采访中,创办人梁雅骊和其学员们的口中经常蹦出各种新鲜麻辣的观点。记者发现,申城婚恋培训市场正在悄然兴起并成为“黄金产业”。从浅层次的“恋爱技巧”到更深层次的“婚商提升”,培训班的火爆背后折射出当今“剩女”寻找“转剩为胜”的自救心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