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柯文哲酸连战之子遭枪击往事:是权贵才得救

2014-06-07 16:43: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TVBS报道,有话直说的台北市长拟参选人柯文哲,应邀演讲谈医师的生死学。提起救连胜文往事,柯文哲语出惊人地说,全因连胜文是权贵才能一进台大30分钟,就得到良好救治。

  据台湾TVBS报道,有话直说的台北市长拟参选人柯文哲,应邀演讲谈医师的生死学。提起救连胜文往事,柯文哲语出惊人地说,全因连胜文是权贵才能一进台大30分钟,就得到良好救治。连胜文通过特助响应,自己一直惦记柯文哲的救命之恩,柯文哲这样的解读,让人难过。

  从有意参选台北市长开始,柯文哲人气一直红不让,应邀演讲谈医师的生死学,叶克膜专家救过的人命不知凡几,但他常挂在嘴里的这一位,未来很有可能不再只是他的病患而已。

  柯文哲说,其实连胜文那枪会很快有治疗效果,很大原因因为他是权贵。他从进来台大医院到开刀不到30分钟,的确是因为他的关系,他接受到当时台湾最好的治疗。

  客气帮连胜文贴权贵标记,2010年选前之夜,一枪贯穿连胜文头部,送往台大急救,柯文哲救命之恩,连胜文没有忘记过。就算两人浮上台面,很可能在年底台北市长选战PK,向来评论辛辣的连胜文,从不对柯文哲口出恶言。

  记者曾向连胜文问怎么形容柯文哲?连胜文说,自己还没想过这个问题。

  连胜文特助徐弘庭说,胜文一直很感谢柯医师,是他的救命恩人。我们很难过一个专业医师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如果医疗现实是这样的话,我想的确有必须改革的地方。

  连胜文和柯文哲两人都是大炮性格,柯文哲的医师身份更让他总是有话直说,如果真的脱下白袍,政坛不知能否容下犀利放炮的率真。柯文哲表示,医生救人就救人,不要啰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