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成都“约炮民警”实为协管员非民警 已被辞退

2014-06-07 21:32: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关成都民警微博上“约炮,男人勿扰”的事件遭网友抨击。近日,涉事者所属单位通报称,“约炮民警”并非民警,只是协管员,现已经被辞退。

昨日,南方日报报道了成都民警用加V微博账号发布不雅言论一事(详见本报4月10日A10版)。当日,涉事者所属单位通报,发微博者是协管员而非民警,单位根据规定已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本月8日,微博网友@police李sir发言“成都市,约炮,男人勿扰”,引来网友围观。其实名认证信息显示,他是“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民警”。昨日,成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分局通报,经调查核实,@police李sir真名李明蔚,是该局于2011年9月公招的协管员,协管员编号JG0204。李明蔚承认,“约炮”不雅言论是其假冒民警的名义个人发表。交警一分局认为,该言论已对成都交警和交警一分局形象造成损害。依据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交通管理协管员管理办法》的规定,交警一分局已于9日解除与李明蔚的劳动合同关系。

“约炮”一事刚出时,曾有网友开玩笑“别又是个临时工”,而根据昨日成都交警的调查结果,@police李sir果然是协管员,非民警。对此,成都交警一分局解释,@police李sir使用的微博号是用协管员上岗证扫描件向新浪微博取得认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