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林志颖澄清“百亿身家”传闻 希望大家不再多加揣测

2014-06-07 21:32: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有消息称林志颖身家超过百亿,并且还是“HAC超跑俱乐部”的会员。林志颖本人发表声明称这些都是“不实的信息”,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以及去散播。


HAC声明

日前有消息称林志颖为“HAC超跑俱乐部”会员,身家超过百亿。今天林志颖在网上转发“HAC超跑俱乐部”声明,否认自己有传闻中的高身家,并希望大家不要被该谣言误导和散播。

HAC发声明否认林志颖为俱乐部会员

“海天盛筵”因涉嫌淫乱引发热议,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因盛筵中提及的“SCC”是全国性的超跑俱乐部,入门级跑车是保时捷911和日产GTR,会员大都身家过亿。另外,HAC则是SCC升级版,只有11位会员,入门级跑车是1000万以上的限量版跑车,会员身家过百亿。爆料中还提到艺人林志颖就是HAC的会员之一。

HAC超跑俱乐部今日发表声明,澄清道:“HAC现有9名成员,新会员需要得到全体会员的认可,网传的巨额资产要求为不实信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