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南京全市杀尽家禽家畜 城管苦练技术帮忙杀鸡

2014-06-07 21:32: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南京市城管发布通告,禁止在市区饲养家禽家畜、种菜。南京市民们不得不“挥泪斩鸡”,有的居民下不了手的,就请城管执法队员上门杀鸡。

南京市城管局近日发出了“最后通牒”4月9日24点前,南京市区范围内(涉农除外)居民须自行处理饲养的家禽家畜(鸡、鸭、鹅、食用鸽、兔、羊),不少居民都非常配合。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多个社区了解到,有的居民“挥泪斩鸡”,还有的居民为了给鸡留条活路,不惜“百里送鸡”。

城管苦练杀鸡技术

“这两只母鸡我养了大半年了,家里老人小孩吃蛋全靠它了。”三步两桥社区的朱师傅在自家庭院养了两只老母鸡,白天就散养在院子里,晚上关进铁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