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中巴新疆空中军演拉开战幕 巴方枭龙战机缺席

2014-06-07 14:30: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中国同巴基斯坦在中国新疆和田地区联合举行“沙辛-2”空中军事演习。该演习将持续到9月22日。中巴联合研制的巴基斯坦最新战斗机JF-17“雷电”战机并没有参加此次演习。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斗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9月9日报道,从上周开始,中国同巴基斯坦在中国新疆和田地区联合举行为期三周、代号为“沙辛(Shaheen)-2”的空中军事演习。

报道称,该演习将持续到9月22日。而这已是中巴双方第二次开展此类演习,而第一次是2011年在巴基斯坦境内展开。“沙辛(Shaheen)-2”将是首次有外国战斗机在中国空域内参演的演习。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援引中国国防部消息首先报道了此次演习。不过目前尚不知晓此次参演战机的型号、演习的规模、范围和形式等具体信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