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山东各校将推出新款校服 女生反映裙子太短不想穿

2014-06-07 21:27: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校服的休闲运动款和国外的西装短裙校服形成鲜明的对比。山东省各校为了满足学生的需要,将把校服改为时尚新款。但是针对即将推出的校服,学生们并不满意,女生均嫌裙子太短。

今年秋季起,山东省中小学生有望告别传统校服,换上时尚新款。新款校服由传统的夏秋两季增至四种选择。其中包括夏装、运动装、制服和冬装。昨天,记者在省城部分中小学随机采访了部分学生及学生家长,他们均表示新校服款式比较新颖,但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女生:裙子太短不想穿

在采访中,不少学生认为现在的校服款式单一,颜色也不亮丽,在款式和颜色搭配方面仍有许多需要改进的方面。对于即将推出的新款式,学生普遍反映还算漂亮,但也提出改进建议。

山师附中高一年级的陈同学告诉记者,现在的校服没有口袋和拉链,平时穿起来感觉很不方便,希望校服能够设计得更实用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